• 索 引 号:QZ00130-0200-2024-00018
    • 备注/文号:泉体〔2024〕2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体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27
    泉州市体育局关于报送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4-03-27 12:38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晋江市体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泉州市体工队:

      为做好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根据《福建省竞技体育教练员专业技术职称评价标准》(闽体〔2022〕2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报送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一)各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汇总上报本地区体育教练员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除提交《关于报送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体职改〔2024〕1号)和《关于报送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体职改〔2024〕2号)所要求报送的材料外,还应对本地区申报人员进行初步审核和公示,形成个人鉴定材料(不少于300字)、公示情况说明和推荐意见,同时填报《申报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汇总表》。

      (二)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泉州市体工队须根据本单位教练员职数配置情况,按照职称聘任方案要求对拟申报人员开展量化考核、民主测评、公示等程序,并上报相关材料。

      二、有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和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泉州市体工队负责对材料进行审查,加盖印章,填写项目不要漏项或涂改。在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且2年内不得申报体育教练员职务评审,已评审确认任职资格的,按有关规定撤销其任职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文件)由各单位统一汇总,于4月15日前报送市体育局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陈东兴,电话:22787210;蔡诗芳,电话:22797810;电子邮箱:qzstyj@126.com。

     

      附件:1.申报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汇总表

          2.福建省体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报送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体职改〔2023〕1号)

          3.福建省体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度竞技体育教练员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体职改〔2023〕2号)

      泉州市体育局

      2024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