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教练员省运会目标责任状签约动员大会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0-01-14 14:42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省运会目标责任状签约动员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江同志,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朱少军同志和各项目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林伟平同志主持。

会上,朱少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说,我们在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塑造出一支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体育队伍。运动员要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带头拼、加油干,迎接本届省运会的严峻挑战。

他指出,市体育局和体校经过精心谋划、周密准备,决定举行本次责任状签约动员会,为的是让大家更好统一思想认识、树立竞争意识,敢于承担责任。广大教练员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大家要狠抓队伍管理,对现有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更要发扬传统、齐心协力,确保完成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林副校长对签约工作做具体部署,分发《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第十七届省运会目标责任状》,一周后将与教练员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