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有为迎接新挑战,再创“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新辉煌——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0-01-21 16:52 浏览量:

120日上午,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汪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总支副书记刘汪琦到会指导,朱少军校长、书记作主题教育总结汇报。  

会上,朱少军同志回顾总结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化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该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切实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整改有机结合,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制度机制,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新的考验,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作出积极贡献,为把泉州打造成体育强市添砖加瓦。 

汪国庆副局长对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组织领导坚强,班子务实担当作为;聚焦主题主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专项整治扎实,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挥特长优势,宣传工作成效显著等四个方面指出了该校主题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他强调,学校党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校党员干部乃至全体教职工的终身课题;要持之以恒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实现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努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与水平;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既能比赛拿金牌,又懂文化有技能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学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办好侨乡人民满意的一流体育运动学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