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泉州体育运动学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0-01-28 17:09 浏览量:

2020年1月27日,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措施。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等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文件精神,以及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会上大家达成共识,纷纷表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及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即刻投入战斗。 

会议成立了以朱少军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相关应急工作预案,主要措施如下:一是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报告制度,准确摸排湖北籍生源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师生进出湖北情况,并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各班队密切家校联系,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动态,必要时即刻向上级有关部门反馈;二是切实净化校园,组织保洁人员定时对校园进行消毒,不留死角,不漏盲区;三是加强学校门岗管理, 即日起至疫情解除, 拒绝外来人员随意进校园,未佩戴口罩者拒绝进校园,同时组织对所有进校人员开展体温检测登记, 凡出现低热或发热的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园;四是对疫区邮寄物实行消毒和监控;五是及时购置用于处置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需的设施设备(隔离场所、紫外线灯等),加强消毒药品储备,为防控工作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六是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 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范知识, 科学做好防范工作。 

朱少军校长最后说:生命重于泰山!守护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生命和健康,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取得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拥抱平安健康的2020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