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0-01-28 17:12 浏览量:

各处室、工会、团委、各班队:

根据泉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要求部署、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成立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职责: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名单如下:

  长:朱少军

副组长:王晓云、郭建兴、刘  森、林伟平

  员:蒋新兴、曾一雄、郑志祥、蒋春妹、吴海平

林振义、张丽贞、庄海波、吴  洁、吴晓程

戴新江、傅雄飞

领导组在市体育局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落实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进行统一领导、统一指挥。 

领导组下设信息采集宣传、物资调配保障及校园环境整治、应急处置管控、运动员动态及训练比赛活动管控等4个工作组。

(一)信息采集宣传工作组:负责及时采集学校疫情信息并反馈给办公室,依法按需发布疫情信息,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

  长:王晓云

副组长:郑志祥、蒋春妹、吴海平、庄海波、戴新江

  员:吴  洁、韩水钦、徐军南、黄震寰、颜美双

蓝福安、孙玉祥、李明明、各班主任

(二)物资调配保障及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组:负责校园全覆盖卫生整治(食堂列为重点),校园全覆盖消毒及相关药械、抢救药品和防护用具的保障;校园防控疫情的具体医务工作及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长:郭建兴  

副组长:蒋新兴、吴晓程、戴新江

  员:苏天福、李白璇、颜美双、傅雄飞、陈丽清

龚荣华、翁志铅、王志光

(三)应急处置管控工作组:负责严格校门出入及校园内人员活动管控;根据疫情动态情况,配合上级部门采取应急处置管控措施;重点加强生活楼卫生秩序等各方面管理。

  长:刘 

副组长:林振义、林君怀

  员:黄明阳、林莉良、刘雪玲、孟  庆、王建德

李和杰、全体生活管理人员

(四)运动员动态及训练比赛活动管控工作组:负责每天跟踪、收集运动员动态信息,尤其是湖北籍运动员(返鄂运动员为重中之重)相关信息收集反馈;校内外训练、比赛等活动的统一布置、管控,配合学校办公室做好信息收集反馈。

  长:林伟平

副组长:曾一雄、张丽贞

  员:许楚专、洪诗鉴、各教研组长、各项目负责人

二、工作要求

1.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2.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上下沟通顺畅,落实带班值班制度;不得听信和传播谣言,避免增加社会不稳定性。

3.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在疫情防控中出现失职渎职行为,严厉禁止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工作组按所属职责做好相应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若有交叉,请互相配合,对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察的,将严格追究责任。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及下设各工作组的相关工作自成立之日起开始执行,设立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电话:28681110

 

 

                                                               福建省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2020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