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进出校园第一道关口——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礼智带队检查泉州体育运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0-02-12 09:43 浏览量:

新冠肺炎防控进入到关键时刻,学校是防控关键环节。2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礼智带队疫情防控检查组一行,深入校园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上级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严防死守,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11日上午九时许,在学校保安室值班人员要求下,检查组一行按规定进行登记、测体温合格后进入校园进行检查。通过查阅校园进出登记册、值班工作手册、防疫物资凭证,检查值班在岗情况,黄组长详细了解了校园进出管理、值班值守、卫生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处理等相关情况。 

我校在岗值班带班领导郭建兴副校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126日起,校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通知学生暂缓返校,除参加值班人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人员外,谢绝一切校外人员来访。128日,学校制定《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下设信息采集宣传、物资调配保障及校园环境整治、应急处置管控、运动员动态及训练比赛活动管控等4个工作组,同时,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黄组长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市里的要求,高度重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管理好进出校门的第一道关口;在上级没有明确开学时间之前,师生一定不能提前返校,尤其是落实好外地师生健康跟踪制度,务必要严格按规定进行隔离,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