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举办2021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1-12-15 11:50 浏览量:

   2021年12月13日,福建省泉州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党支部王晓云副书记、校团委书记蒋春妹老师、校团委高萍萍老师、何国祥老师和51位新老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入团仪式由高萍萍老师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高萍萍老师向新老团员介绍本次入团的情况,然后,校团委书记蒋春妹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随后14名新团员在蒋春妹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活动中,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要求团员们通过佩戴团徽的形式把团员身份亮出来,要牢记共青团员的使命,真正做到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最后,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王晓云副书记为新老团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新团员加入团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老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全体新老团员牢记青春的誓言,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奋发努力。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蒋春妹老师为新老团员上《青春飞扬  筑梦体育》的团课。

  在宣誓活动中,新老团员共同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在感受无限光荣的同时也担负起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最后,校团委殷切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