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之“关注自闭症青年,支持辅助性就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3 16:1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20日,我校支部党员带团员到福建省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辅助性就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之“关注自闭症青年,支持辅助性就业”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辅助性就业基地是一个专门为自闭症青年提供就业实践和培训的基地,这里有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殊青年。

对于大家的到来,就业基地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的由来、人员构成以及管理模式等。

 活动期间,志愿者发挥体育运动学校的特长,通过跆拳道表演、气排球、羽毛球等各种体育互动和游戏方式,带给自闭症青年们温暖和力量,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感情,为自闭症青年们进行了耐心的教学和指导。

在与自闭症青年的运动教学之余,志愿者们还通过与自闭症青年的聊天和互动,让他们感受陪伴的乐趣,以实际行动关爱特殊青年,奉献社会爱心,践行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之后,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朱少军书记、王晓云副书记和林伟平副校长,分别向基地捐赠了体育用品。

就业基地负责人表示,感谢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伸出的援助之手,志愿者的帮扶、奉献和爱心为特殊群体的青年们送来温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志愿者奉献精神,以爱心为出发点,传递更多正能量;激发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增强做好先锋模范的思想境界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