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集体和个人荣获泉州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
时间:2022-02-28 17:46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少工委联合发文《关于对2021年度泉州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和个人获得者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各校获得泉州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五(1)中队荣获“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称号,我校七(2)中队蔡琳洁和八(1)中队黄美丽荣获“红领巾奖章”三星章个人称号。

   我校正逐步推进“红领巾奖章”活动,希望在争章的过程中少先队员能够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活动的广阔舞台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做一个关心生活、关心社会、关心未来的优秀少年。本次受表彰是团市委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校将继续继承少先队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