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开展“挑战自我备战省运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6 17:09 浏览量:

  六月的孩子们,笑容如鲜花般盛开。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以“挑战自我备战省运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快乐,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儿童节。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大队辅导员卓老师宣读了20名入队新队员名单,为少先队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活力。伴随着音乐《红旗飘起来》,一、二年级的新队员站姿挺拔、朝气蓬勃,眼神里的坚定书写着对红领巾的向往和憧憬,激动地等待着老队员们代表,为他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大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宣誓,队员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最后少先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的呼号声表达了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和热爱,更表达了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入队仪式上,还为我校2021-2022学年度“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

  接着,各班在班主任精心准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通过独唱、合唱、诗歌朗诵、盲人摸象、投壶、踩气球、撕名牌、抢椅子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和游戏,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朱少军校长、王晓云副书记、刘森副校长等校领导走访了初一以下每个班级,向孩子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并为孩子们分发了六一礼物。同时,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校领导走入孩子,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学习进步、刻苦训练、茁壮成长。朱校长强调,孩子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教职工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校都会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在心灵种下爱的种子。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泉州体育运动学校这片沃土上,我们还将继续用心守护着孩子们纯真的童心,用爱陪伴他们幸福地成长,用漫漫时光见证他们点滴进步,让他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缤纷与绚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