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举办“挑战自我备战省运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主题美术作品展评活动
时间:2022-06-20 13:28 浏览量:

  为迎接第十七届省运会,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美术特长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水平,近期,福建省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挑战自我备战省运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主题美术作品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一开展便在校园内引起热烈的反响,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我校征集到的绘画作品多达85件。这些作品以省运会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充分体现我省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和八闽健儿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参展作品种类多样,风格各异,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

  经过公平公正的筛选,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18名。

  此次美术作品展评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呈现在同学们面前的一件件“无声胜有声”的作品,不仅饱含着孩子们那个最初、最美的艺术之梦、体育之梦,同时也凝聚着福建省近年来的体育竞技成果,作品里饱含的童真、童心、童趣永远是最美的人间艺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