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少先队大队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2-10-24 10:01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少工委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福建省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团闽委联[2022)26号),决定授予福建省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少先队大队“2022年度福建省优秀少先队大队”荣誉称号。2022年7月该校少先队大队被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少工委授予“2021-2022年度泉州市优秀少先队大队”称号。

  近年来,泉州体育运动学校紧紧围绕共青团福建省委、共青团泉州市委及省、市少工委等部门政策要求积极开展学校少先队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良好局面,持续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红领巾大讲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等系列主题活动。形成了温馨、和谐、生机勃勃的良好氛围。

  今后,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共同建设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新时代少先队组织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